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左继生参加联系班级的全国“两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21作 者:

正值全校师生关注热议全国“两会”之际,3月20日下午,副校长左继生来到所联系的机电工程学院机制16本1班,参加该班 “关注两会·我与祖国共奋斗”主题班会,与同学们共话学习“两会”的心得体会,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班会伊始,班主任陈海萍老师领学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议程和成果。

“身为机制专业的学生,两会中提到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令我精神振奋,也激励着我们好好学习,朝着自己的梦想进发。”“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今年的工作谋划,让我由衷地感到祖国的发展立足民生、提倡绿色、重视科技,祖国的发展凝聚智慧、敢于创新。”“我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支持中西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表述非常认同,希望我们井大在转型发展、内涵建设中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大家纷纷站上讲台,交流心得、畅谈感受。“中国制造”“高等教育”“一带一路”“蓝天保卫战”等“两会”关键词备受同学们关注。

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左继生结合个人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和大家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左继生还以师长的身份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同学们在新时代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注重正确价值观的养成,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会后,左继生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班级党团活动等情况,并加入班级微信群,与同学们建立“线上联系”,耐心听取同学们对教学、生活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