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参事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20作 者:

12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参事唐纪良、张建虹,参事室副调研员陆海一行来校就“省部共建”等工作开展调研,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参事处副处长吴宇飞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吕玉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唐纪良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任务。他说,调研组此行主要是就如何提升高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来校进行考察交流,特别是对位于革命老区的大学如何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办学育人等进行考察和交流。

曾建平代表学校向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等情况。吕玉华详细介绍了学校“复名挂牌、体制上划、省部共建”的三大历史性跨越的经过。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表示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调研座谈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郭伟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