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贵阳学院党委书记蒙秋明来我校访问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桂英主持座谈会并向蒙秋明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副校长桂国庆向蒙秋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副校长王伴青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听取完情况介绍后,蒙秋明表示,井冈山大学坚持以井冈山精神办学育人成效显著,井冈山大学在利用红色资源培养大学生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他说,井冈山大学和贵阳学院已经建立起了友好的联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蒙秋明还介绍了贵阳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贵阳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