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晚,在观看音乐舞蹈史诗《井冈山》后,中央电视台“五月的鲜花”“我要上春晚”总导演魏党生以及栏目组其他成员王昌智、赵斌、阿朵、任胜、江雅竹,与我校《井冈山》主创人员进行座谈。节目总编剧、校长张泰城以及副校长桂国庆、肖长春出席。
张泰城代表学校对魏党生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向魏党生一行详细介绍了节目的创作缘起、构思、演出等情况。张泰城指出,节目自公演以来,井冈山大学先后有十届、数千名大学生以各种形式参与了演出。目前,节目已成为了学校的保留节目和一张靓丽的名片,节目也把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给展现了出来。
魏党生对整台节目的创编思路、节目结构与内容表示赞赏,对大学生的表演表示肯定。他说,节目把教学科研和艺术表演有机地结合起来,给予了节目旺盛的生命力。节目的震撼力、冲击力都很强。他还就如何进一步把节目打造成精品,在细节上精心打磨精益求精提出了指导意见。
栏目组其他成员王昌智、赵斌、阿朵、任胜、江雅竹,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均对节目予以了充分肯定。他们还分别从节目的整体表演形式、结构、合唱、舞蹈、灯光以及篇章之间的衔接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