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基层党务工作者“弘扬井冈山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为培训班学员授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兵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桂英致辞,副校长桂国庆主持。来自西南财经大学各部门、学院的近30名处级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欧兵代表西南财经大学对我校为培训班提供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他说,西南财经大学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井冈山大学举办,目的是为了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通过重温井冈山革命斗争史,接受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不断弘扬井冈山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金桂英代表学校对西南财经大学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表示祝贺。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周到服务,确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班将于5月20日至24日在我校及井冈山开展培训活动,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音像教学、激情教学以及学习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培训,使基层党务干部接受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感悟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保持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和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