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教职工全健排舞比赛
发布时间:2010.11.19作 者:

11月18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的以“舞动健康,共创和谐”为主题的首届教职工全健排舞比赛在学生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桂英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我校各基层工会组成14支参赛队,共计三百多名教职工选手登台角逐,离退休代表表演队、校中年女教工健身舞蹈队和机关代表表演队应邀参加了表演。全校近千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啦啦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大家为精彩比赛而呐喊、助威、加油,整个比赛活动场面热烈、精彩、和谐。经过各参赛队的激烈比赛,最后艺术学院参赛队夺得一等奖,体育学院、机关一、人文学院等三个参赛队获得二等奖,商学院、机关二、化学化工学院和医学院等四个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举办这次全健排舞比赛活动,目的是响应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全民身体素质”的号召,从而达到强健职工身体、培育团队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推动科学发展。校工会精心组织的这次全健排舞的全民健身运动,历时两个月,通过组织开展这类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全校全民健身运动进入了一个新的高潮。(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