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学生共获3万元资助
12月31日下午,学校举行2008年吉安中心血站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副校长王伴青出席,吉安市卫生局和市中心血站领导出席。王伴青向吉安中心血站颁发了捐资助学证书,赠送了锦旗。学工处长钟风健主持。
王伴青代表学校党政向吉安市卫生局、吉安市中心血站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资助的学生表示祝贺。他说,吉安市中心血站资助我校贫困学生,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是对大学生的鼓励和鞭策。他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学成以后将爱心传递下去。希望同学们正视现实,坚定信念,树立起远大志向,发扬井冈山艰苦奋斗的精神,化经济上的压力为学习上的动力,发奋学习、锐意进取,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尽快成长、成才,报效家乡,报效社会。
吉安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海林感谢井冈山大学师生对无偿献血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吉安中心血站今后会通过更多更好的形式、更大的力度对我校贫困学生进行资助。
获得“吉安中心血站爱心助学金”的学生代表、护理学院石光荣代表获资助同学发了言。



